close

第一次出國就上手,原來這種書店熱銷的書籍名是很難扛起來的。

-前提摘要-

畢業專題的高壓,畢業即失業的現實,朋友間的相處不愉快

很多時候都想直接甩頭說我不幹了(JUST SAY SAY我沒種)

在多年至親決定九月初要去韓國後,萌生出去韓國的念頭

也跟較親密的朋友討論自己的想法後,就在某天下午把卡給刷了,一切就從刷卡開始。(重點錯誤)

 

自從有出走的念頭後就開始觀望機票(其實一直都有在看,但我真的很沒種不敢刷)

後來決定出國的日子就在買機票的前兩個禮拜,時間可以說非常倉促

也被很多人勸說希望考慮清楚再下手。

很感謝那時候給我很多建議的至親跟朋友們,這些擔心我都收到了,我也用行動證明我可以平安的歸來。

從買完機票到真正坐上飛機這段時間,我經常會胡思亂想,深怕哪個環節失誤,會讓整個旅程糟糕

還好這段時間我依舊持續的工作,讓生活可以維持在步調上,不因為這件事而混亂。

 

很短的時間內,從訂房、交通、保險、換錢等等這些瑣碎,都由自己在下班後一點一點的做功課

一開始像無頭蒼蠅,不知從何做起

但現在我想告訴想出國或是想一個人出國卻有很多擔心的人:

「你的所有害怕,都只差你一點點的勇氣,就可以化為力量

我不會說所有擔心都是不必要的,畢竟人生地不熟語言也不通,緊張是一定的

但是當你遇到了,身體就會產生本能去化解,所以,只差把你的卡刷下去(X)

把你的害怕帶到飛機上,讓天空為你消散吧。」

 

這次旅行遊記會分為好幾篇,我也不知道會有幾篇,能多寫幾篇我就會盡量多寫

畢竟人生第一次,總是最絢爛最歷久彌新的嘛(~~自己在說)

 

/

過往,對身邊的人都充滿感謝,無論是好事是壞事

現在開始到未來,對一切曾在我生命出現的人事物,都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果,

用心去發現,好像真的不一樣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M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